孙书代

时间:2016-06-18 14:06:17来源: 作者:点击:
孙书代,男,1954年出生, 1972年入伍,1988年转业,舞阳县交警大队原宣传办主任。 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在20多年的从警生涯中,他先后任事故处理员、驾校校长、车

孙书代.jpg

孙书代,男,1954年出生, 1972年入伍,1988年转业,舞阳县交警大队原宣传办主任。

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在20多年的从警生涯中,他先后任事故处理员、驾校校长、车管所指导员、宣传办主任。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始终坚守“人民交警为人民”的信念,时刻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心用情、用真切的行动履行人民交警的职责。2003年被漯河市人民政府授予“春运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被漯河市公安局授予“200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被漯河市宣传部评为“漯河市十佳市民”。2013年他的先进事迹先后被河南法制报、大河报、青年导报、河南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201312月参加了省公安厅组织的英模报告团。20146月,荣立一等功。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