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朝林

时间:2017-07-01 14:02:14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63年出生,1980年入伍,1996年转业。鹤壁市公安局郊区分局副主任科员。

4吕秀彦.jpg

朱朝林,男,1963年出生,1980年入伍,1996年转业。鹤壁市公安局郊区分局副主任科员。

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4次。他从警21年来,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嘱托,敢于担当,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对于工作抬高一级看问题,深入一线抓落实,先后圆满完成盘石头水库施工治安防范工作、濮鹤高速公路施工安全保障及日常民间纠纷协调工作。他从警以来迎难而上,因工作突出再立新功,在专项工作中因成绩优异被记三等功1次,并多次获得市、分局嘉奖和优秀人民警察荣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