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岭

时间:2021-06-30 12:23:07来源: 作者:点击:
孙中岭,河南中牟县人,1983年1月出生,2000年12月入伍,2002年12月退役。以“要干就要争第一”为座右铭,退伍后的孙中岭先是在广州打拼近10年,2011年返乡创业,

孙中岭,河南中牟县人,1983年1月出生,2000年12月入伍,2002年12月退役。以“要干就要争第一”为座右铭,退伍后的孙中岭先是在广州打拼近10年,2011年返乡创业,担任官渡镇孙庄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村干群探索实施了农村土地股份合作模式,创新提出了土地、劳动力、资金、农机、技术五种入股模式,实行产业化经营,实行品牌化营销,依托主导农产品打造园区标志性品牌“乡谣农场”,充分发挥品牌辐射带动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个人也荣获“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导师”、河南省“返乡创业之星”、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