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栋嘉

时间:2021-06-30 12:23:17来源: 作者:点击:
姚栋嘉,河南郑州市人,1983年11月出生,2006年成为一名国防生,并逐渐成长为一名火箭军干部。2018年转业后以“将最好的材料献给祖国”的初心,创办了军民两用的

姚栋嘉,河南郑州市人,1983年11月出生,2006年成为一名国防生,并逐渐成长为一名火箭军干部。2018年转业后以“将最好的材料献给祖国”的初心,创办了军民两用的高科技企业。他发挥材料领域博士团队人才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军工预研项目,2018年公司承担了河南省第一批国防科技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攻关项目,2019年公司主创科研团队入选第四届“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团队;随后承担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及巩义科技攻关项目,成立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