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武部召开冬季野营训练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1-02 23:07:22来源: 作者:张英波、王应华、张伟涛点击:
为全面做好冬季野营训练工作,2023年12月28日,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武部召开冬季野营训练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人武部上校部长文军勇组织,机关全员参加。文军勇指出,冬季野

为全面做好冬季野营训练工作,2023年12月28日,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武部召开冬季野营训练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人武部上校部长文军勇组织,机关全员参加。

1.jpg

文军勇指出,冬季野营训练是培养过硬作风的最佳平台,是锻造过硬素质的良好机会,并就完成好冬季野营训练任务提出4点要求。文军勇强调,要认清形势,力争上游;要周密计划,主动筹划;要不怕吃苦,加班训练;要加强保障,搞好生活。

该人武部上校政委陈伟表示,此次冬季野营训练,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作为、全面过硬、勇打胜仗,具体要做到“五好”。一是思想摆位要好;二是部署筹划要好;三是人人履职要好;四是成绩名次要好;五是安全保底要好。

该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党立坤传达学习各级关于冬季野营训练计划方案,对野营训练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及详细部署。而后,各科分别汇报冬季野营训练相关准备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矛盾问题。随后,各科人员代表就此次冬季野营训练任务的胜利完成表决心。

全体参训同志精神振奋、士气高昂,纷纷表示,一定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争先优创意识,全力以赴争第一、“扛红旗”。

通过此次会议,全员统一了思想、理解了任务、强化了职责使命意识,为此次冬季野营训练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