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

时间:2018-08-29 11:05:40来源: 作者:点击:
河南省淇县灵山街道办事处大石岩村党支部书记徐光,男,1953年12月出生,河南省淇县人,1969年12月入伍,在部队期间历任班长、排长、连长、营长、师装备技术部修理器材

安阳王晓军.jpg

  河南省淇县灵山街道办事处大石岩村党支部书记徐光,男,195312月出生,河南省淇县人,196912月入伍,在部队期间历任班长、排长、连长、营长、师装备技术部修理器材科科长、师装备技术部部长,先后参加了张北坝上、华北802实弹大演习、第21次核实验,由于工作突出连年受到表彰,5次荣立三等功,多次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视察。1996年服从组织安排转业到河南省质量监督管理局,先后任省监督稽查总队总队长、省标准研究院院长、新乡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等职,被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总局表彰为“打假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全国优秀转业干部,受到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享受省劳动模范待遇。201610月,他了解到家乡太行山深山区的父老乡亲生活贫穷落后的现状后,不甘赋闲在家颐养天年,积极响应淇县“头雁回归”号召,毅然决然地回到阔别40余载的故乡--淇县灵山街道办事处大石岩村,主动向县乡领导请缨担任村支部书记,决心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带领家乡群众摆脱贫穷。在历尽千辛万苦的深入调查研究之后,规划出了一条山区发展的新路。如今,该村已形成集山区乡村旅游、特色农产品开发、厚重的乡土人情为一体的新山村,为如期完成脱贫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