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举

时间:2018-08-29 15:38:39来源: 作者:点击:
陈世举,男,河南临颍县人,1973年12日出生,1993年12月入伍,1996年复员到皇帝庙乡卫生院工作,现任该院院长。 任陈庄乡卫生院副院长、院长期间,陈世举积极筹措资金

安阳王晓军.jpg

 

陈世举,男,河南临颍县人,197312日出生,199312月入伍,1996年复员到皇帝庙乡卫生院工作,现任该院院长。 任陈庄乡卫生院副院长、院长期间,陈世举积极筹措资金60万元,改善群众的就医环境。2011年调任皇帝庙乡卫生院院长以来,先后筹措资金300万元,新建门诊病房综合楼。20144月底在全县率先建成中医堂,开展中医新项目11项,中医堂业务占全院业务量的55%,让百姓享受到绿色治疗,该做法在全市现场交流会上推广,省中医管理局、漯河市政协、市卫计委及兄弟单位领导多次到院视察指导,市卫计委、市电视台对医院进行市政府民生实事评选专题采访。他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社区义务劳动、留守老人爱心体检等系列志愿活动,免除检查费治疗费等累计7万多元,得到社会各界赞誉。2016210日《河南新闻联播》对陈世举同志带领职工学雷锋事迹进行报道。陈世举曾连获漯河市“十佳市民”、临颍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被评选为“优秀院长”。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