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人武部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时间:2016-05-05 16:45: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磊 冉鹏辉 陈亚波点击:
为切实增强“两学一做”教育的针对性,确保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通许县人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重视程度。

    本网讯 陈亚波报道:为切实增强“两学一做”教育的针对性,确保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通许县人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重视程度。

    该部在开展教育中,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要求,合理部署安排工作,充分利用展板、大厅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通过动员部署,再次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为抓好此次学习教育打好了基础、开好了头。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