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顺山

时间:2016-06-18 13:50:05来源: 作者:点击:
朱顺山,男, 1959年10月出生, 1977年入伍,1983年退伍。许昌市顺鑫管道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三等功。许昌县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

许昌市朱顺山.jpg

朱顺山,男, 195910月出生, 1977年入伍,1983年退伍。许昌市顺鑫管道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三等功。许昌县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县劳动模范。2008年被评为许昌市“四光荣”复员退伍军人活动先进典型。1985年至2006年担任洼李村支部书记期间,他带领全村发家致富,重点发展木材加工项目,现在全村年加工木材20多万立方米,产值近亿元,纯利润300多万元。洼李村夺得小召乡富裕村的桂冠。同时又带动了周边10多公里的村都干木材加工,成为小召乡经济新的增长点。退职后,于20091123日独资注册资金500万元成立了许昌市顺鑫管道铺设工程有限公司,近十年的非开挖施工工程遍及河南省各市和安徽、江苏、湖北、湖南、山西、山东、陕西等省市。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