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杰

时间:2017-07-01 13:34:57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65年出生,1984年入伍,2010年转业。商丘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

30蔡红杰.jpg

 

   蔡红杰,男,1965年出生,1984年入伍,2010年转业。商丘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

转业后,来到市纪委监察局纠风办帮助工作。工作中,他积极融入勇挑重担,担负了河南省纠风创新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主持制作了商丘行风热线十年回顾的画册,撰写了纠风创新工作的电视专题片解说词,得到了监察局领导的高度评价。蔡红杰家庭被商丘市文明委、市妇联等单位评为商丘市文明家庭。中国妇女报、河南电视台、大河报、商丘日报、商丘电视台、京九晚报、商丘电台等新闻媒体先后报道了其做好家风传承的事迹。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