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建

时间:2017-07-01 13:44:21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72年出生,1987年入伍,2001年转业。河南中油联合石油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25郭晓建.jpg

郭晓建,男,1972年出生,1987年入伍,2001年转业。河南中油联合石油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2次,二等功1次。转业后,他先后创建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联合石化有限公司、河南中油联合石油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15年来,公司累计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安置复转军人140多人。2012年,公司被河南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军区政治部联合授予“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