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璞

时间:2017-07-01 13:48:39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84年出生,2002年入伍,2014年转业。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2高璞.JPG

高璞:男,1984年出生,2002年入伍,2014年转业。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服役期间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转业后,靠青年军人的素质和锐气,带领部分战友、同学,短短三年内先后创办河南本心电气安装工程、云计算科技消除、会务服务等3个公司,年产值达5000万元。并通过复转军人创业五步法,帮助50多名复转军人创业就业20166月,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对本心云计算的智慧消防系统和高璞及战友们的创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