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举行迎新年军民联欢会

时间:2024-01-01 22:45:06来源: 作者:白孟凡、何成智、李小勇点击:
军民情义深似海,双拥花开别样红。在年终岁尾、新年将至之际,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迎新年军民联欢会在驻军部队礼堂举行。晚会由洛龙区双拥办、区人武部和驻军部队联
         军民情义深似海,双拥花开别样红。在年终岁尾、新年将至之际,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迎新年军民联欢会在驻军部队礼堂举行。晚会由洛龙区双拥办、区人武部和驻军部队联合主办、洛阳快乐老家爱心艺术团承办,异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官兵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李晓国,洛龙区人武部上校政委刘超和驻军部队领导同广大官兵及家属一同观看演出。 

456.jpg 

晚会以“文化活动进军营 双拥共建谱新篇”为主题,展现洛龙区不断丰富的双拥内容形式和全区双拥工作新局面。晚会开始,激昂的开场舞《盛世花开》为本场演出拉开帷幕。歌曲《江山》,京剧《中国脊梁》,相声、模特走秀等一批节目轮番登场,用文艺的形式讴歌新时代精神,为军营增添浓浓年味。

435.jpg 

二重唱《军人本色》和部队官兵表演的《信仰》《黄沙歌行》等精彩演出突出军旅特色和创新特色,出色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鲜花和掌声。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展现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的崭新风采,赢得了现场广大观众及部队官兵的喜爱和欢迎。

5678.jpg

活动现场,洛阳快乐老家爱心艺术团团长姚远表示,今晚艺术团和全体官兵齐聚一堂,共同用歌声回味过去的激情岁月,用最美的舞蹈祝福祖国和军队,真诚地祝福军队前进的步伐更加雄壮,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