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内乡县人武部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4-01-01 23:51:20来源: 作者:李博、张宏果点击:
1月1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武部官兵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精神饱满地集合在国旗台前,整齐列队,举行庄严隆重的元旦升国旗仪式。同唱一首歌,同升一面旗,向新年献上最深情的

1月1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武部官兵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精神饱满地集合在国旗台前,整齐列队,举行庄严隆重的元旦升国旗仪式。同唱一首歌,同升一面旗,向新年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435.jpg

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气壮山河。最好的纪念,就是再出发。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上午7时30分,在人武部官兵对祖国的祝福声中,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精神抖擞的擎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人武部全体人员神情庄重、屏息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照下缓缓升起,在晨风中猎猎飘扬。大家心潮澎湃、满怀崇敬,齐声高唱国歌,庄严地向国旗行举手礼,向伟大祖国、人民军队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凝望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热血沸腾,心中充满了骄傲与自豪......内乡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良广表示:“国旗是祖国的象征、人民的骄傲,是用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今天我们面对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不仅在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历史,不要忘记祖国曾经遭受的屈辱,更是提醒大家在实现强军目标和民族复兴大业中担负的重任。”张良广同时向参加仪式的全体预征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进入军营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彰显军人本色,做一名优秀的时代青年。

456.jpg

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念如钢。升旗仪式结束后,该人武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元旦升国旗仪式,既是一次新年的祝福,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凝聚了官兵爱国情、报国志,更加让大家感受到作为一名国防动员者的光荣和使命。人武部全体官兵将忠诚履职、坚守岗位,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不歇工作动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设一流人武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